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觀察期多久好呢(半年到一年?)
Feb 23rd 2014, 22:19, by freshguy

作者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觀察期多久好呢(半年到一年?)

時間Sun Feb 23 22:19:24 2014

※ 引述《syncc (Simplicity<=Power)》之銘言: : 我覺得要交到男女朋友如果"謹慎"的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的需要觀察仔細 : 我周遭很多很不錯的女生到了30+也還是單身,甚至連認識對象的機會都不多 : 光說我的生活環境周遭就沒有合適的對象 (紡織類外銷業,工廠都是婆婆媽媽縫紉的) : 能有交集變熟的單身對象本身就少,更何況我有一次戀愛失敗經驗後變得很謹慎 : (前男友是申請UCSD PHD 時透過網路認識的,請教申請學校的東西之後他追我變成 : 男女朋友。但我覺得最糟的就是網路根本無法觀察清楚一個人,一個人要了解到一個程度 : 一定是要生活跟他有交集,有機會觀察他如何對待周遭的人,還要看他周遭交的朋友如何 : ,物以類聚等等。我當時就是因為聊網路聊了三個月,接受了他,事實證明根本觀察不夠 : ,網路不準確。沒經歷風雨跟事情,看不出一個人的人格人品。) 所以你透過鍵盤螢幕三個月認識他,實際出去沒幾次就接受了他 是這意思吧? 我只能說你對自己網路看人的功力過度自信 我就算在網路上聊好幾年,如果出去沒幾次,也沒打電話之類的聯繫 我誰也不會接受... 比方說...誰知道他傳給你的照片是不是本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你好好記取經驗~ : 這種的比較可靠。但通常這樣的狀況,觀察期,當朋友,都要半年至一年左右。 : 尤其大家生活又忙,哪來那麼多觀察期,哪來那麼多機會,於是青春就這樣耗掉了。 : 所以如果周遭難得有機會,可以經歷一些事情看出一個人的好,真的要好好把握! 當朋友觀察半年一年??這我也不認同 如果你夠會看人,出去三到五次就知道這人的人品在哪裡了 談吐用字、對你的問話有沒有眼神閃爍、出去約會的地點、 穿著打扮,外加平時電話或網路聯絡, 如果剛好頻率對到,一兩個月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在一起了~ 你認為會有男生想追你半年?太傻了吧~ 大家都說熱戀期三個月,沒聽過嗎? 我自己和身邊男生朋友們都很識相---女生沒那意思的話,久戰不利,不如速退! 我有三次戀愛經驗,從第一次見面到開始牽手,都不超過一兩個月 當然也是因為我清楚我自己要什麼,也會觀察女生對我的意思 不過這個時代,一般人真的不會喜歡你太久 不然你覺得你有幾個半年可以看男生呢? 還是說你這半年內一次觀察好多個男生?這樣會成功嗎? 想想吧~ -- 牧羊少女奇幻之旅: 「只要你是個正妹,當你渴望某件事的時候, ----全宇宙的男生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5.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ston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