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讓她跟她男友分手
Feb 28th 2014, 04:26,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感謝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讓她跟她男友分手

時間Fri Feb 28 04:26:21 2014

是的小蛇發現上一篇因為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堆所以發現已經四點了, 然後下午睡太久現在睡不著這樣就又彈出來跟大家說話了兒~ 喔是的,這篇主要述說的是兩個少男外島兵的糾葛, 喔沒錯,蛇我原po也是一名外島退役通資電兵, T數我就不報了等等推文全部都喊我菜逼巴。 此篇回文我的重點不是要打人臉或是幹嘛, 我只是在原文看到這個景象,真是讓我看了真的有點心酸, 外島兵何苦為難外島兵,雖然我是在去金門前就主動提分手就是了。 (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 略 ) 我在外島時,這類似兵變或是確認是兵變的非常多, 但通常我都是認為, 反正這女生會因為你去外島當兵就選擇跟另一個男生勾搭上, 真的是分了也沒差。 每當看到一個個BOY接二連三的來跟我傾訴著被兵變的事實, 特別是有些學長剩下3天要退伍了,女友打電話過來說要分手, 有的男生是一到了金門,女生就打了電話過來說已經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其實這是很多的例子~男生去外島當兵,結果女生跟人跑了, 這種女孩子說真的不要也罷,男生也不需要覺得可惜, 當然我的預設立場是男女關係都還很正常的情況下男生突然去外島當兵~ 我都快覺得我在那邊不是做戰情勤務,而是在做心輔諮商業務。 ------------------------ 但是,你應該也知道了外島一個人很難耐, 每個兵都想回家看家人,或是女朋友, 你為什麼還忍心去傷害另一個人? 你是有過什麼打擊? 欠噓嘛? -- ==================================== 退伍返鄉 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2.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ston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