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了解這樣的人
Feb 28th 2014, 04:54, by babe

作者babe (飼料兒)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了解這樣的人

時間Fri Feb 28 04:54:42 2014

跟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 男友大四 只交過一任女友 是我主動的 當初就是覺得他不貼心 沒有一般男生追你時表現的殷勤 這樣單純蠻可愛的 平常沒有什麼理性的對話可聊 沒什麼到心理的對話 男友的生活就是唸書 麻將 lol 他家裡真的管非常嚴格 有門禁時間 爸媽還會用手機定位他人在哪裡 (我蠻壞的 還帶他去手機行越獄用假定位) 又是非常聽爸媽話的人 爸媽說一就是一 可以說是個媽寶 但若是這樣說他會有點生氣 最近其實吵很兇 不外乎就是覺得他不重視我 例如我在國外 隔天要非常早起 10點就在飯店用wifi等他 他明明知道我在等他 還先跟室友玩大富翁 之後打lol首勝 然後跟姐姐skype到凌晨三點多 他是都有跟我講他以上要做的事 只是我傻眼的是 他明明知道我那幾天累炸了 明明lol是可以先省略的 為什麼會知道我在等還一點都不緊張 繼續覺得我可以一直等 有一次他在我家登FB 走的時候沒登出 之後他法國唸書的姐姐打了一長串內容給他 內容大致就是 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是潔身自愛的女生 因為我臉書追蹤者都是男生 然後我收了男友在法國玩時買的prada零錢包 臉書又發現我跟男友去吃龍蝦 她希望她弟不要花他們爹地賺的錢 在一個外人身上 等找到一個穩定的女朋友再定下來 男友竟然回 恩 他知道 可是我跟他出去 大的錢都是我出 龍蝦是我想吃 所以我連他的也是直接付 他的說法是 跟他姐這樣隨便回回事情就不會那麼麻煩 可是明明我就不花他的錢 平常我也不跑夜店 生活圈就這麼小 為什麼一點也沒有要為我反駁的意思? 還有一次是過年時 他跟他爸媽去墾丁五天四夜 因為我五天看不到他 就撒嬌的希望他買紀念品給我 他也說好 結果我提醒了很多次 回來時連貝殼也沒有 事實上貝殼他是有撿的 只是他媽媽說要幫他保管 他就全部給媽媽 本來就不是打算撿給我的所以當然也沒幫我留 然後紀念品又都沒什麼好東西所以乾脆沒買 可是我知道連貝殼都沒有之後真的很失望 我只是想要確認 他還是有想到我 若我跟他鬧脾氣也是直接不鳥我 不管是誰的錯 永遠都是等我低頭 有時候低頭也不見得會鳥我 完全看他心情 最近真的很累 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剛剛睡前不知道講到什麼 提到他上一次哭是國中時的時候了 原因是因為作弊被抓到 他也順便提了 他覺得人家哭都是在演戲 只有演員才那麼愛哭 平常哪有那麼容易好哭 聽了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就是愛哭的人 看到新聞會哭 看電影會哭 跟他吵架也會哭 想到我為他浪費了這麼多眼淚在他眼裡看起來都是在演戲… 我該用什麼心態跟他相處 我已經學會要什麼直接說 拐彎抹角他不懂 家庭背景差太多 他無法理解我 也不想 我不懂他 完全不懂他的思維 他在想什麼 或是什麼都沒想 可是我不覺得他是不愛我 他是不是只是不懂? 連一開始說愛我也是被我逼的=_= 我很想好好維持這段感情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92.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ston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